close




陪伴我將近一千個日子的牙套
終於昨天跟他say 咕掰啦!!!


雖然整天念說想趕快把牙套給拆了
可是真的拆掉之後  超沒安全感的

牙齒赤裸裸的被看見
已經是兩年多以前的事情了>///<
非常不適應沒有牙套的我=.=


拆下來照鏡子的一瞬間
有一種自己長得很畸形的感覺
也有一種 “這是什麼鬼“ 的Fu
連笑容都僵硬﹦﹦

戴上維持器...講話比戴牙套還困難
超級大舌頭的......

估計還要幾天我才能習慣我的牙齒
就跟頭髮剛剪完會呈現一個不自然的狀態
我想拆牙套也是吧.......

附上,釘在嘴裡的兩根骨釘
我真的覺得要把這長長的釘子鑽進口腔裡
相當駭人聽聞......

不過...他也住在我嘴巴裡有超過八百天了﹦﹦

第一個月還要天天戴維持器
果然...愛美沒這麼輕鬆的   要付出相當多的代價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