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推算從我講要吃這家羊肉爐到我吃到
已經從上一個冬天即將邁入下一個冬天

趁著前幾天晚上都比較涼爽的日子
終於讓我吃到啦!!!!!

為什麼要寫食記...是為了感謝老闆的熱情啦~~~
老闆多招待了兩份燒烤XDXD

我們那天點的是當歸湯底...
老實說...在入秋之際吃個當歸湯底的羊肉爐
實在太補了...好燥熱>////<
那天應該點清湯的~~~





想要吃很精緻的羊肉爐的話,我就不建議來這裡~
不過要是你很想吃個過癮的話...這裡真的是很好的選擇

除了羊肉爐還有很讚的燒烤!!!
我忘記拍秋刀魚...但是他真的烤得很好吃
我個人最愛烤豬排!!!!

這樣才250!!!還不加服務費!!!!難怪冬天都座無虛席

食材雖稱不上頂級...但新鮮度不落人後
帶皮羊肉很有嚼勁....涮羊肉配上特製的醬料也足夠讓人滿足了


當天吃太快...導致於四個人戰鬥力不足
一小時就被打垮=.=


老闆說
從"10月開始  週末從中午就開始營業囉~~~"
而且羊肉爐湯底可以宅配到府!!


冬天吃更過癮...不過就要排隊了>///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